市博物馆及部分红色旅游景点有序开放

2020年09月22日 12:4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畅彤报道)9月21日,市博物馆、毛泽民故居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恢复开放,游客需要提前电话预约进馆参观,每日每馆限流100人,分早中晚三批次进入。

  当天11时,完成清洁、消杀的市博物馆焕然一新,首批到馆游客在完成测温、信息登记等环节后,间隔1.5米以上,有序进馆参观。市博物馆一楼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教育展,自2017年开放以来,已吸引了50万人次参观。

  走进展厅,序厅、“多元一体 · 融合之城”厅、“砥砺前行 · 奋斗之城”厅、“和谐共居 · 首善之城”厅、“融情聚力 · 团结之城”厅依次排开,展示了首府各族人民践行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据了解,目前市博物馆、毛泽民故居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放,进馆游客要佩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依次有序参观。

  各场馆预约电话为:市博物馆6191171;毛泽民故居纪念馆2824628;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8881439。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