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延安北路街道开展公益日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12:12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柴小雨报道)9月20日,昌吉市延安北路街道各社区开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擦亮文明城市底色”公益日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在昌吉市延安北路街道柳树巷社区,辖区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参与,走上街头,清洗公交站牌、宣传栏及沿街的公共垃圾箱。大家有的拿着刷子,有的拿着抹布,干得热火朝天。与此同时,柳树巷社区还组织了宣讲小分队,向沿街商户宣传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在提升商户知晓率的同时,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创文明城市。

  柳树巷社区干部胡文龙说:“作为这座城市的一员,保持环境干净整洁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把城市‘擦亮’,让干净整洁成为城市的名片。”

  柳树巷社区党总支书记唐泽天介绍说:“发动辖区单位全部参与到公益日的活动当中来,把背街小巷、沿街道路的环境卫生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美丽,为昌吉市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