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县:签订承诺书许下“节约愿”

2020年09月24日 17:4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贾振忠报道)“承诺书上签下的是厉行节约的承诺,也是倡导清廉之风的责任。”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纪委监委开展的承诺签名活动上,尉犁县纪委监委干部李金波说。目前,全县287个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000多名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纷纷许下“节约愿”。

  据了解,尉犁县纪委监委紧盯节假日,聚焦工作、生活中的浪费行为,及时制定《尉犁县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强化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纠治“四风”;该县发布《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封信》,号召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铺张浪费,养成节本提效办公、简约节俭生活的良好习惯。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8个乡镇、2个管委会和120家餐饮企业进行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约的清廉风尚。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