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河县将启动系列文旅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12:33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夏 · 沙仁高娃报道)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2020年“喜迎国庆中秋”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将于9月28日在精河县体育馆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0月3日。

  据悉,活动期间,精河县将举办以“千年丝绸路·一品精河红”为主题的枸杞文化旅游节,包含开幕式、枸杞发展高峰论坛、枸杞产品设备营销企划展、厨艺大赛、“精河名小吃”展评、闭幕文艺晚会和商贸洽谈签约仪式等主题活动。10月1日至3日,还将举办第三届木特塔尔沙漠文化旅游节。届时,精彩的沙漠越野赛事、诱人的美食品评、“精河礼物”展销等活动将轮番登场,丰富游客假日生活。

  本次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将为精河县与疆内外架起合作交流的桥梁,也为精河枸杞产业发展提供推介契机,吸引疆内外客商来投资、洽谈、旅游、观光,进一步提升枸杞品牌影响力,推动文化、体育、旅游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