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十月一日举行首滑仪式

2020年09月26日 10:0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秦金俐报道)新疆滑雪季即将登场!9月25日,记者从富蕴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10月1日,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将举办“2020-2021雪季”首滑仪式,正式开启今冬滑雪季。

  富蕴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可可托海接连降雪,为首滑创造了基础条件。10月1日前,还将进行人工造雪工作,使雪道完全达到滑雪要求。目前,已经有不少疆内外游客通过提前预约取得了参加首滑仪式的名额。计划去可可托海滑雪的旅客需提前预约,工作人员将根据预约进行排期。  

  首滑仪式将进行单板、双板以及传统毛皮滑雪等表演。10月1日至2日间,景区还将组织游客游览额河第一村——塔拉特村、稀有金属国家矿山公园、额尔齐斯大峡谷景区等景点。  

  这几天,滑雪场在进行各项配套服务的准备工作,包括造雪系统测试等。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位于国家5A级景区可可托海景区内, 雪期长达7个月,是一家集滑雪、竞技、承办比赛为一体的国际滑雪场,共规划建设各级雪道44条,总长约58公里。此次首滑活动选定的雪道长度为2000米、宽度为50米、落差为600米。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