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伊犁州特色地产品展销会精彩纷呈

2020年09月27日 12:11   来源:伊犁日报

2020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及伊犁州创新创业大赛颁奖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孙艺男 李新安摄影报道)9月25日至27日,为期3天的2020年新疆伊犁州特色地产品展销会在伊宁市丝路之光旅游小镇举行。此次展销会采用室内长期固定展销+室外展览及促销、现场观览展会+5G线上直播观览展会、现场展览销售+网络直播带货等多种独特新颖的形式同步进行。

科技产品展区

中国电信“智慧家庭”方案

刺绣网络直播

  展销会以“相聚魅力伊犁、共享丝路机遇;工业强基新时代、信息赋能双循环”为主题。参展企业共有270余家,其中科技类企业77家、工业信息化类企业100家、农业农产品类企业94家。据了解,展销会共布置4个展区、280个展位、2600余个产品,集中展示伊犁州直各县市的特色地产品以及科技产品、工业信息化产品、农业产业产品、特色馕产品等。伊犁州直各县市还开设了展示馆,推介展示本县市的特色地产品,让参观者能更直观、更高效地了解指定区域产业项目情况。

交流

5G联台演出

中国联通5G智能工业巡检机器人

造型独特的馕

展示伊犁特色水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