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添衣!未来两天北疆大部地区气温维持较低

2020年09月28日 08:5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各位小伙伴!9月即将结束,还有两天就迎来国庆节啦,今天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工作哦。

  今日(9月28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山区、塔城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或雪),局地中到大雨或雪,巴州南部维持浮尘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7℃,风力3级。早晨出门风很凉,还是要加件外套。

  气象台提醒,未来两天北疆大部地区气温维持较低,南疆塔里木盆地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局地能见度较低,对公众生活、交通出行、农牧业生产有所影响,请提前防范。

  有鼻炎的小伙伴这几天容易感到鼻腔瘙痒或者常打喷嚏,这其实是季节性过敏导致的。过敏性鼻炎也叫花粉症,多在春秋两季发作,多数都和树木、花粉有很大关系,此外还有冷热交替的因素。每当季节变化时就出现鼻痒、打喷嚏、流清涕、鼻塞等症状。

  不妨试试每天洗脸的时候清洗鼻腔、做鼻部摩擦或按摩鼻穴。具体按摩方法是用双手食指在鼻梁两侧来回摩擦,每次3分钟,早晚各1次。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