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旅游推介会在扬州举行

2020年09月28日 12:57   来源:新源县零距离

  天山网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气候宜人。9月26日下午,扬州京华维景大酒店宴会厅内高朋满座,气氛热烈,由扬州市对口支援新疆新源县前方指挥组主办,新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以“扬州人游伊犁”为主题的新源县旅游推介会在这里召开。

  与会嘉宾有扬州市发改委、扬州市文广旅局、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领导,还有媒体记者、部分市民、旅游达人代表和近50家知名组团旅行社代表。

  新源县是扬州市对口支援县市。当日,新源县向扬州市民发出邀约:来新源旅游,门票全免!

  在推介会上,带有浓郁的新疆民族风情舞蹈,将大家的思绪带到了美丽的那拉提大草原,山势巍峨、草原丰茂,赛马、叼羊、姑娘追等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令人神往。

  新源县副县长、扬州援疆指挥组副组长居勇说:“新源县地处伊犁河谷东段,那拉提空中草原是全国四大高山(河谷)草原之一,风景秀美。扬州市民只要凭身份证,到新源所有景点旅游,门票一律全免。”

  据悉,会后在扬州中旅预约报名伊犁游的市民就已超过100名!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