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兵团干部职工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0年09月28日 18:05   来源:兵团日报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兵团干部职工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立足本职履行使命 担当作为砥砺前行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军权报道)金秋时节,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喜讯传遍天山南北,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备受鼓舞,深切感怀党中央对新疆的特殊关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时代兵团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兵团职责使命,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26日,三师四十五团六连职工邓辉观看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新闻报道,他说,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说明党和国家非常关心新疆和兵团,尤其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我们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我们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七师一三○团六连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阚俊飞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感振奋。我们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感恩之情化作奋斗动力,把连队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在担当作为中砥砺前行。

  当十师一八五团七连职工杜学强在新闻中看到“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这句话时,他深有感触地说,父辈们选择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这是值得我们骄傲一辈子的事。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扎根边疆、奉献边疆,为祖国守好边疆。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驻十四师二二四团三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吕亮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关心支持下,兵团南疆师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文化建设、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稳定带来的红利。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带领各族职工群众共圆小康梦想。

  三师四十四团曾是深度贫困团场,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之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使四十四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该团2019年年底摘掉了贫困团场的帽子,贫困连队全部退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四十四团党委书记、政委姜松说,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为新疆和兵团的美好未来描绘出了壮美蓝图,更加坚定了团场干部职工群众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四十四团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继续带领职工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辛勤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