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强化旅游产品供给 发布两条红色旅游线路

2020年09月28日 16:21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9月28日讯 9月25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2020国庆中秋假日文化旅游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公布活动具体内容。

  据介绍,在此次节庆期间,湖南省公共文化场馆将举办近500场惠民活动、200余场次文博展览和主题教育活动、超400项非遗展示活动、250余场舞台艺术展演。除此之外,还有特色文旅小镇体验游,以及两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伟人故里·红色潇湘路(红三角)、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湘赣边-长征国家公园湖南段-湘鄂西);五条自驾游精品线路:时尚都市·历史文化游(长株潭板块)、魅力湘西·世界遗产游(大湘西板块)、天下洞庭·湿地生态游(环洞庭湖板块)、诗意湘南·寻根祈福游(大湘南板块)、神韵雪峰·户外休闲游(雪峰山板块)。

  尚斌表示,湖南将督促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日市场工作,强化旅游产品弹性供给,深化旅游公共服务,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环境。同时,倡议广大游客文明旅游、理性消费,遵守旅游活动中的疫情防控要求、安全警示和文明旅游规定,拒绝铺张浪费,落实“光盘行动”。

  (曾诗珈)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