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启动项目攻坚专项行动

2020年09月29日 12:3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冉红春报道)近日,五师双河市启动“奋战八十天项目攻坚”专项行动,师市各部门、各项目责任单位抢抓施工时间,加快推进已开复工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五师双河市2020年重大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奋战八十天”计划表,督促各部门、项目责任单位对照计划表,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三条红线的基础上,争时间、抢工期、赶进度,逐个项目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量化施工进度,紧盯关键节点,压实主体责任,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项目责任单位实施周精准调度制度,每周通报项目开工、投资量环比等情况,按时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推进情况、投资完成情况,重大问题及时汇报。

  据了解,目前,纳入五师双河市“奋战八十天项目攻坚”专项行动的项目共有145个,攻坚期要求完成投资目标20.5亿元。五师双河市各部门、项目责任单位将严格按照“奋战八十天”计划表确定的开竣工时间和攻坚期投资目标,压茬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