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录取18.95万人 录取率82.9%

2020年09月30日 09:5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新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9月28日顺利完成,来自全国1677所在疆招生高校共录取18.95万人,录取率82.9%。其中本科层次976所院校录取8.11万人,录取率35.49%。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对150余名参与招录工作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考试“八项基本要求”“十公开”等要求,加大政策宣传和信息公开力度,热情周到解答考生及家长相关咨询,招生录取期间,接听答复咨询电话2.36万人次。经过自治区普通高考8个批次、内高班毕业生高考4个批次和三校生升高职批次共100余次批量投档,实现了“录取零点招、计划零突破、录后零退档”,顺利完成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实现了平安考试、阳光招生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