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疆分行将投放棉花收购资金400亿元以上

2020年10月01日 09:3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眼下,2020年新棉收购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作为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今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新疆分行)共授信棉花收购企业151家,计划投放棉花收购资金400亿元以上。截至目前,新年度棉花收购贷款已基本审批完成,部分地区棉花收购已经开秤。

  9月30日,记者从农发行新疆分行了解到,今年,农发行新疆分行棉花信贷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备足资金,切实做到“钱等棉”。截至9月29日,已累计发放棉花收购贷款110亿元。计划在国庆节前投放棉花收购贷款120亿元以上,合理为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确保实现对所有棉花收购企业铺底资金的发放。

  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彦坤介绍说,今年要加大棉花收购信贷支持力度,支持开户企业多收棉、收好棉,力争贷款支持企业的棉花收购量占到市场收购量的60%以上,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