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情暖中秋】贴心服务温暖游客旅程

2020年10月05日 09:3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人多车多,有游客找不到售票大厅了,有内急一时找不到公厕了,有下山后找不到车了……双节假期,面对游人不时出现的“状况”,新疆天山天池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处稽查大队副大队长杨多璞总是第一时间提供贴心服务和帮助。

  “越是节假日,我们越忙乎。”杨多璞这几天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挤不出来,每天巡逻巡查都在10小时以上。忙归忙,他却打心眼里感到高兴,“帮助别人我特有成就感,特别是看到在自己的帮助下,游客顺利解决问题、露出笑容,我会从心底涌出一种无法形容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杨多璞退伍复员后来到天山天池景区工作,一干就是19年。自从上班第一天起,他就时刻谨记,自己不仅是维护天山天池景区市场经营秩序与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者,更是服务游客的“店小二”。

  疏导交通、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维持好游客赏景看表演的现场秩序……在执法过程中,杨多璞本着做“五星级服务员”的态度,将“旅游稽查行政执法就是服务,旅游稽查行政执法就要服务”的原则,贯穿于整个执法过程和每一个环节,赢得游客交口称赞。

  “为游客服务,我乐在其中。”杨多璞憨厚地说,“因为只有让游客玩得舒心开心放心,景区才能更好地长久发展。”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