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情暖中秋】家门口满眼美景

2020年10月08日 09:1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魏红萍报道)“假日期间天气都不错,我们选择近郊游,觉得它特别适合带老人孩子出行。”10月6日,乌鲁木齐市民王建伟说,市内公园赏花、南山景区徒步、乡郊度假采摘,一样也不能少。

  10月5日,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公园里,很多市民像王建伟一样,全家一起出动,或漫步赏景,或休闲娱乐,或锻炼身体,享受惬意的假日时光。

  市民刘静带着女儿在小溪边喂鱼,金色的鱼儿扎堆觅食,丈夫为妻女抢拍下一张张美图。刘静说:“假日里,水磨沟公园装扮得分外美丽。女儿6岁了,每年都来这里游玩,每年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假日期间,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工作人员还向游园市民发放了旅游宣传册和27家农家乐的打折卡,重点推介“水墨天山公益环保行”“百合田园金秋采摘”等多场主题游活动。

  “我就是按图索骥,2日带着家人去馕文化产业园看惠民演出,3日去百合园采摘……”王建伟兴奋地说,“现在水区这边的路都很通畅,去哪儿都方便,附近的农家乐也比较多,非常适合不宜远行的家庭就近游玩。”

  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唐凯介绍,水磨沟区双节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以“家国同庆我和祖国有个约会”为主题,以景点为依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近郊游,如采摘游和赏花游。同时根据不同景点的实际,开展一些小型旅游活动,给游客带来了多彩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