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园日产馕10万个 新源县把馕销售到内地

2020年10月10日 08:5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通讯员张洁摄影报道)10月9日,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馕产业园的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忙碌着。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目前馕产业园每天可生产各类馕10万个。

  新源县馕产业园馕公子食品加工厂人事部经理古丽·居马别克说:“新源县馕产业园自9月10日开业以来,销售、生产情况都很稳定。9月25日农产品展销会之后,签订了6家企业的销售合同,其中包含河南的两地餐饮协会。”

  据了解,新源县馕产业园与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餐饮协会、新疆达通空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家乡好超市、七点半超市、霍尔果斯哈瓦夏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签订了近5000万元的购销合同,并与21个网络营销平台签订销售意向协议,为馕产品扩大了销路。

  有了稳定的订单,新源县馕产业园更是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25岁的加孜拉·杰恩斯别克是新源县新源镇玉什布拉克村的村民,也是第一批进入馕产业园的工人,因为学习能力比较强,很快成为班组里的骨干。

  加孜拉说:“以前我只会做普通的馕,通过参加15天的培训,我学会了制作各式各样的馕,现在我已经成为馕产业园的员工了,有了稳定的收入。”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