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体育局与中行新疆分行签约

2020年10月17日 09:1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井波报道)10月16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与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在乌鲁木齐签署《支持新疆体育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新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银行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致力于以金融力量支持冬奥会的筹办和体育产业发展。今年以来,中行新疆分行通过向体育企业授信支持,参与冰雪运动进校园,助力“云健身”系列活动等,大力支持新疆体育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聂春说,新疆体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特别是深刻彰显了体育的独特价值功能,为推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凝聚了正能量。此次签约,对新疆体育工作特别是体育产业发展来说是一件大事、喜事。在中国银行新疆分行的大力支持下,新疆体育事业一定会高速迈进高质量发展阶段,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窦波告诉记者,中行新疆分行将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与自治区体育局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融合发展,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对体育文化和金融产品的需求,与自治区体育局携手,助力新疆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