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2020年10月19日 12:4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龚喜杰 通讯员孙凤振报道)“双节”假期过后,天气变凉,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旅游市场却持续升温。10月12日,一个由115人组成的旅游团走进库车,感受这里浓郁的风情和古老的文化。

  库车市自然风光旖旎、民族风情浓郁、丝路文化悠久,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今年以来,库车市多措并举,内外兼修,积蓄人气,加快文旅市场恢复,提振旅游消费,激发市场活力。尤其是开春以来,库车市抢抓机遇,举办独库公路沿线地州系列推广活动,还先后在杭州、西安、成都、重庆等地积极开展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使库车旅游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连日来,库车市除涌进大量散客外,旅游团一个接着一个来。记者在库车苏巴什佛寺遗址前的停车场看到,10多辆旅游大巴整齐停放,游客们有序下车并进入景区。

  来自浙江的游客金如仕说:“库车厚重的文化、良好的生态、地道的美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意犹未尽。”

  来自重庆的游客刘莉说:“重庆的小吃很多,可到了库车以后,我发现这里的小吃非常有特色,让我大饱口福,太过瘾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