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河北房车自驾游车队又来啦

2020年10月21日 10:0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赵爽报道)10月13日,第三届“冀疆情·巴州行”河北送客入疆自驾游20余辆房车车队历经7天行驶3600公里后抵达库尔勒。

  张亚平是团队中第二次来新疆的会员。2017年,他自驾游去了喀什、和田等地,新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疆是一个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再来的地方。我很早就想来巴州看看,领略一下巴州不一样的景色。”张亚平说,得知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他第一时间报了名。

  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对外联络部部长贾光南说,胡杨、沙漠、塔里木河等独具特色,新疆之大之美拥有与沿海城市与众不同的风土人情,非常吸引人。按照行程安排,他们还将到焉耆、博湖、轮台等地游玩。

  “冀疆情·巴州行”河北送客入疆自驾游活动自2018年启动,到今年已是第三届,吸引了400余人驾车前来游玩。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