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进入冬春航季 新开、恢复一大批进出疆航线

2020年10月22日 09: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10月25日起,民航进入冬春航季,多个航空公司将新开、恢复一大批进出疆航线,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出行。

  10月21日,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冬春航季,乌鲁木齐航空将计划执行5500余个航班,恢复8条乌鲁木齐始发航线,新开郑州至石河子航线,南方航空将新开库尔勒-郑州-广州、乌鲁木齐-天津-大连、喀什-乌鲁木齐-北京大兴、乌鲁木齐-银川-海口航线,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西宁-海口、乌鲁木齐-贵阳-海口、乌鲁木齐-贵阳-三亚航线。

  其中,乌鲁木齐航空恢复的8条航线为:UQ2555/6乌鲁木齐-延安-成都航线,UQ2519/20乌鲁木齐-兰州-长沙航线,UQ2539/40乌鲁木齐-万州-温州航线,UQ2565/6乌鲁木齐-武汉-揭阳航线,UQ2535/6乌鲁木齐 -兰州-连云港航线,UQ2563/4乌鲁木齐-兰州-博鳌航线, UQ2525/6、UQ2515/6乌鲁木齐-成都航线, UQ2529/30乌鲁木齐-重庆航线。

  同时,乌鲁木齐航空计划10月28日开通郑州-石河子航线,航班号为UQ3501/2,每周三、周日各执飞一班,实现郑州与石河子及周边地区客源市场开发、客源互送,为两地往来的旅客提供快捷安全的空中通道。

  新开航线方面,南航也有安排。10月25日,南航计划新开库尔勒-郑州-广州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Z6612/1,每周一、三、五、日执飞,该航线的开通使南航库尔勒直达内地通航点增至5个,分别为成都、北京大兴、西安、郑州和广州。

  新开的乌鲁木齐-天津-大连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Z6800/799,乌鲁木齐往返天津的直达航班将增至每日两班,乌鲁木齐始发时刻分布早间及下午,方便旅客出行选择。新开的喀什-乌鲁木齐-北京大兴航线航班号为CZ6907/8,每日一班,B738机型执飞,新增的CZ6966/5乌鲁木齐-银川-海口往返航班每周二、周四、周六执行。

  南航复航航班CZ6859/60乌鲁木齐-西宁-海口往返为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复航的CZ6577/8海口-贵阳-乌鲁木齐往返航班为每日一班,同样复航的CZ6987/8乌鲁木齐-贵阳-三亚往返航班也为每日一班。

  此外,10月25日山东航空将恢复执飞库尔勒-西安-济南航线,每日一班;长龙航空将新增执飞库尔勒-银川-广州航线,每日一班;华夏航空将执飞库尔勒-若羌-和田航线,班期为每日一班;10月27日,春秋航空将新增执飞上海-兰州-石河子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