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游客齐赞大美阿克苏:“不负美景不负心”

2020年10月23日 10:5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报道)10月19日,新疆阿克苏地区迎来两架从浙江飞来的旅游包机。300多名浙江游客在阿克苏游玩期间,对阿克苏的美景美食赞不绝口。

  “不负美景不负心。阿克苏的美景时刻能给我带来惊喜。”这是来自浙江绍兴游客符文莉发在微信朋友圈的一段文字,配发了阿克苏景区、景点的照片。

  “自从吃过阿克苏的‘冰糖心’苹果后,我对阿克苏充满向往,能长出这么好吃水果的地方一定美景如画。”10月21日,符文莉对记者说,“来到阿克苏后,我感觉自己完全放纵了食欲,因为好吃的太多了,无论是抓饭、烤包子还是烤肉,苹果、葡萄还是甜瓜,每一样都特别好吃。心里嘱咐自己一定要少吃,可还是抵挡不住它们的诱惑。”

  “来阿克苏之前我已经做好准备,一是吃胖的准备,二是睡眠不足的准备。”来自浙江湖州的游客邵阳说,“秋季是瓜果成熟的季节,阿克苏的苹果、香梨、葡萄都特别好吃,再加上其他特色美食,不吃胖四五斤都对不起这趟旅行。阿克苏的美景很多,我愿意从早看到晚,宁可不睡觉。”

  10月21日,一批浙江游客来到阿瓦提刀郎部落,葡萄架、狼堡、刀郎歌舞、马车、胡杨林等都入了他们的镜头。欢快的音乐响起,演员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游客也加入其中,发出阵阵笑声。

  “阿克苏,景美人更美!”来自浙江杭州的游客朱文平说,“我们来到阿克苏后去了天山托木尔大峡谷,游了多浪河景区,今天来到阿瓦提刀郎部落,发现阿克苏有这么多好玩好看的地方,无论到哪里都能感受到阿克苏人的热情好客,回去后我会推荐身边的人都来阿克苏看看。”

  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阿克苏分公司总经理殷占军对记者说:“为接待好乘坐此次旅游包机来阿克苏的浙江游客,我们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努力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旅游产品和服务接待能力相适应、相匹配,尽量满足游客的需求。这两天,游客给我们的反馈特别好,大家一致表示阿克苏的风景好、水果甜、人热情。”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