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孔星隆主持会议

2020年10月23日 11:4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孔星隆主持会议

  兵团日报讯(记者莫丽德尔·塔帕衣报道)10月22日,兵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孔星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姚新民、鲁旭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工作要求上,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准确研判形势,确保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认识不放松,重点抓好“八项监测预警机制”和秋冬季疫情“1+6”防控方案的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预警机制,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加强边境管控,守好入疆大门,管好社区、单位院门。要坚持把内防反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提高防控和救治能力,做好万全准备。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强化作风,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不放松。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加强作风建设,用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