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盗猎主题剧《狂猎》本月底杀青

2020年10月27日 09:1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贾春霞报道)由曹盾、高翔执导,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的反盗猎题材剧《狂猎》在新疆拍摄进入尾声。该剧用宏大的视角和极具艺术性的呈现方式,讲述森林公安为保护自然生态与盗猎者进行殊死搏斗的故事,展现新疆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在剧中,秦昊饰演的魏疆是一名护林员,同时也是一名退伍的森林警察。无论是面对恶劣环境还是穷凶极恶的盗猎团伙,他都始终坚持自己的责任,义无反顾地守卫一方土地。剧中除了协同守护森林的警察外,塑造的角色还有新疆质朴的牧民、善良的背包客等。

  据悉,该剧将背景设置在新疆北部森林中,为更好还原真实现场,剧组特别选择来新疆实地拍摄大量森林及野外场景。不仅为观众呈现了壮阔的长河落日,使观众欣赏到新疆天山深处的奇观异景,还让更多人感受到新疆独有的特色文化。

  《狂猎》剧组阵容强大,制作团队亮眼。导演曹盾、高翔执导经验丰富,让观众在悬念丛生的剧情中感受野生动物保护者们无私无畏的精神,带给观众正能量。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