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三青年、两青年集体获团中央表彰

2020年10月27日 16:0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彤彤报道)近日,为褒扬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的突出表现,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全国295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全国149个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其中,兵团三名青年、两个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六师五家渠市团委西部计划志愿者乔高翔,二师八一中学教师杨翠,塔里木大学学生薄光硕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石河子大学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新疆天业集团“七彩星”志愿服务总队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受到表彰的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集体是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是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