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健儿全国射箭大赛获佳绩

2020年10月27日 16:0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日前,2020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室外)在四川成都圆满收官。共有来自全国31支代表队的337名运动员参赛,兵团6名运动员组成射箭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佳绩。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是国内年度射箭最高规格的赛事。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射箭队选派6名运动员代表兵团参赛。经过各单项比赛激烈角逐,在排位赛中,兵团15岁小将邱慕妍在单轮70米、60米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353环获女子反曲弓个人单轮全能第五名,达到国家级运动健将标准;陶长玲获女子反曲弓个人单轮30米比赛第六名,并以1336环个人单轮全能成绩达国家级运动健将标准;艾泽昊获男子反曲弓个人单轮50米比赛第六名。

  淘汰赛中,陶长玲、艾泽昊分别在女子个人和男子个人项目中闯入八分之一决赛;女子团体项目中,由邱慕妍、陶长玲、郑蕊组成的女子团体代表队闯入了八分之一决赛;混合团体项目中,由邱慕妍、艾泽昊组成的男女混合组闯入了八分之一决赛,创造兵团射箭项目全国比赛历史最佳成绩。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