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首座室内游泳馆将于12月投运

2020年10月28日 11:58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任达志 也尔生报道)总投资600余万元、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的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首座室内游泳馆已经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将于12月初投入运营。

  10月21日,笔者在乌苏市北园春农产品批发市场东侧深圳路锐源健身游泳馆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游泳馆内的墙壁进行装修,各个游泳池的水泥基础已经完工。

  据了解,该游泳馆具有节能环保、自然采光等优点。开放期间将通过水循环设备保持水质清澈卫生,符合国家泳池水质标准,为市民游泳健身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

  乌苏市锐源健身游泳馆项目负责人党强介绍说:“9月中旬,我们游泳馆的基础建设已基本完工,现在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12月正式运营,届时将解决当地60余人就业。游泳馆配备国际标准泳池一个、青少年泳池一个、儿童游泳区一个、温泉浴池两个,另外还配备了淋浴区、更衣室、干蒸室等。游泳馆建成后,能够满足乌苏市广大游泳爱好者的运动健身需求,也可以举行各类游泳比赛,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