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综合:新疆轻取山东 四川大胜浙江

2020年10月28日 15: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 2020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27日战罢第九轮,当日进行的本轮最后两场比赛中,新疆天山81:63轻取山东西王,四川金强103:71大胜浙江稠州银行。

  当日两场比赛分差都较大。在下午的比赛中四川队首节就奠定了胜局,她们单节赢了对手20分,此后的三节四川队也并未放松,每节都赢了球,最终以103:71大胜浙江队。四川队本场六人得分上双,高颂13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还拿到15个篮板。

  新疆队也赢得比较轻松,虽然没有像四川队那样单节赢20分,但前三节她们稳扎稳打,也取得了25分的领先。最后一节虽然新疆队只得了7分,但仍无碍球队81:63击败山东队。韩旭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新疆队也凭借这场胜利攀升至积分榜第二,不过内蒙古、上海和北京队目前积分都和新疆队相同,内蒙古队还少赛一场。

  28日WCBA将进行第十轮的较量。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