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博州:就业服务不打烊

2020年10月29日 10:1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靳蒙蒙报道)“今年,我又领取了1万元创业补贴,后期还可以享受小额无息贷款,我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10月26日,在博乐市创业的张赛说。

  2018年,大学毕业的张赛和朋友一起创办了博乐市久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入驻博乐创业者孵化基地后,享受了减免房租、阶段性减免社保费等一系列利好政策,企业持续向好发展。

  近年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惠民政策,为各类未就业人群提供服务、落实补助。截至目前,博州已发放就业创业补贴1185.87万元。

  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潘兴泉说:“我们依托线上春风行动推出‘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线上服务,多渠道、多方式支持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细化培训措施,切实增强城乡劳动力就业能力。”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