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兵直机关宣讲

2020年10月29日 11:5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谌慧 实习生王笑颜报道)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28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赴师市、院校、兵团机关宣讲分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乐礼为兵直机关党员干部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宣讲中,刘乐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和兵团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入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努力推动新时代兵团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贴近实际,令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