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1日 09:3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永飞报道)10月3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以及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贯彻落实;要高质量编制好自治区“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全常态化监测预警机制,深入细致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