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获民用机场服务质量专项优秀奖

2020年11月02日 09: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何永贤报道)记者日前从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获悉:10月29日,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发展大会暨成果展在福建厦门举办,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获2019年度民用机场服务质量专项优秀奖。

  据了解,该会议以“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为核心,合并了“四型机场”建设研讨会、第五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和第三届机场发展大会3个主要会议,总结交流全国“四型机场”建设经验和最佳实践,全面展示建设成果,助力“四型机场”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民航报社联合发布了2019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结果,并为获奖机场颁奖。其中,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同获专项优秀奖。

  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了解到,2019年,该机场全年旅客吞吐量完成2396.3万人次,同比增长4.1%。“四型机场”建设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