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双11”】加长版“双11”前奏响起 实体店花式营销重体验

2020年11月02日 12:4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11月1日,在KL星品汇,顾客逛街购物,乐享周末时光。(记者蒋晓 实习记者刘雅琦摄)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璇报道)“双11”促销叠加会员月优惠活动、周年庆活动叠加“双11”打折、折上折搭配满额返券活动……随着加长版“双11”购物节的到来,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乌鲁木齐线下实体店也拉开了“双11”促销活动,推出特价商品揽客。

  1日,记者走访首府中山路、友好北路、长春南路、南湖北路等路段的商超、卖场和实体店铺,随处可见“双11”促销海报。今年传统实体店主动出击“双11”,推出多种促销力度大的优惠活动,更加注重消费者购物“体验”,除将卖点放在“商品有实物”还附加满额抽奖、满额有礼等活动,人气不断复苏。

  “全场3折起,折上两件8折,三件7折。”“买不买没关系,欢迎试穿”……1日12时许,在长春南路的KL星品汇商场,品牌销售员热情揽客,体育品牌销售区促销活动多,价格实惠。

  “促销活动叠加在一起,客流量比上周有所提升。”KL星品汇招商运营经理罗艳辉说,商场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店里及时消杀,做好引导和分流,避免顾客扎堆、聚集,线下“双11”促销活动已经开始,与网络促销的价格优势相比,我们主推新款折扣,并做好服务,以提升顾客的体验感和舒适感。

  “我们已启动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促销活动,各种活动均以贴心服务顾客为主打。”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李彦慧说,每年的11月正好是集团的会员专场营销活动,将“双11”促销活动与会员专场营销活动叠加,促销力度更大,活动方式更多。

  在家乐福超市南湖店,市民陈双丽说,没想到线下实体店的“双11”促销活动力度也这么大,如果看中大物件的商品,还可以线上下单,送货上门,这种现场看货的体验感感觉更安心。 新疆家乐福商品采购中心总监韩坤介绍,上千种商品都加入了促销,除家电商品外,顾客在家乐福实体门店购物满100元,即可参与全场多品类商品低至5折优惠的活动,还有会员日活动、支付优惠活动、部分指定商品折上折活动。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