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鼓干劲 凝心聚力促落实

——各地宣讲团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年11月03日 09: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 宣讲透彻全面、解读紧贴实际。连日来,新疆各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深入机关、党校、各县市(园区)开展宣讲活动,各族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凝聚力量,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新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1日,阿克苏地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大会。阿克苏地委宣传部讲师团负责人魏波说:“聆听了今天的宣讲,收获特别大。作为讲师团成员,我将通过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把党中央对新疆的关怀及时、准确地传达给各族群众,推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阿克苏地区落地生根。”

  2日,阿克苏地区宣讲团先后在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公安局、检察院和塔里木检察院开展宣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处主任科员古力皮亚木 · 吐尔迪聆听完宣讲后说。

  塔城地区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县(市)宣讲分团10月29日在塔城地委党校开展宣讲活动。聆听宣讲后,塔城地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负责人王雪梅说:“这次宣讲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学习宣传贯彻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工作,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连日来,和硕县成立了1个宣讲总队和5个宣讲小分队,深入各乡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该县宣讲员们表示,要理直气壮讲好新疆故事,鼓舞全县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共同建设美丽新疆。

  10月29日上午,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基层宣讲队在中兴路街道远征社区举办了宣讲活动。远征社区居民王福生听完宣讲高兴地说:“听完宣讲我特别振奋,对新疆的发展更有信心了。我相信,在党中央关心下,各族人民齐心协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记者夏青,参与记者盖有军、阿克苏记者站邓丽娟、塔城记者站汪春林、巴州记者站谢晓艳,通讯员杨艺佩杉、曹轶广、郝建美)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