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年11月03日 12:5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11月2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在兵团机关会议室为兵团党委统战部、民政局、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好、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展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会议精神深入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心中,切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定坚决抓好民族工作,深入开展“五共同一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持续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切实把各族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