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优质农牧产品汇集“七彩伊宁”组团闯市场

2020年11月06日 12:54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燕 蔡犁晨报道)为了让伊犁地产农牧产品组团闯市场,今年伊宁市农商集团旗下成立了伊犁七彩伊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并同时注册“七彩伊宁”商标,让伊犁河谷的优质农牧产品汇集在“七彩伊宁”,抱团走出伊犁,走上疆内外市场。

  位于伊宁市丝路之光旅游小镇的“七彩伊宁”丝路店里,汇集了27家伊犁知名企业的7大类产品。树上干杏、马肉、奶酪、坚果、蜂蜜、薰衣草等特产按照不同的标准搭配,装进了“七彩伊宁”大礼包。

  从今年5月至今,通过州市农副产品展销会、南京欢乐点点直播平台带货、南京前指消费扶贫项目、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伊犁馆等,“七彩伊宁”系列产品已远销全国各地。随着“七彩伊宁”品牌知名度的提升,目前伊犁七彩伊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多方打通销售渠道。此外,一些地产粮油也加入到“七彩伊宁”团队,通过线下实体闯市场。

  这两天,在伊宁市恒大雅苑小区开超市的邱金艳把门头换成了“七彩伊宁”直销店,这也是伊宁市第一批挂牌“七彩伊宁”直销店的超市。

  邱金艳告诉笔者,农商集团供货的价格低,有利于销售,同时她店内蔬菜销售的价格也低于市场价格。后续公司还提供粮油、米面和馕等百姓生活必备品,价格都不贵,她觉得挂牌后前景广阔。

  目前,伊犁七彩伊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全力打造线上线下平台,将来无论是内地消费者还是本地消费者,通过一个店、一个平台就可以了解和购买伊犁的各类优质农牧产品。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