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2020新疆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走进成都

巴州为成都市民送上冬季旅游大礼包

2020年11月13日 11:4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11月12日,“新疆是个好地方”2020新疆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走进成都,包括巴州在内的六个地州市现场推介新疆唯美冬景,并为蓉城市民送上冬季旅游大礼包。

  为加快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推动新疆冬季旅游市场振兴,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2020新疆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自11月12日起先后在成都、广州、深圳、上海四地举行。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并与当地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巴州推出的51项冬季旅游节庆活动,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赞叹。围绕冰雪旅游,巴州推出焉耆丝绸之路生态民俗2日游、巩乃斯国家森林公园2日游、博斯腾湖家庭欢宴冰雪一日游、乡村民俗美食体验3日游等冬季旅游线路,还推出巴州区域内所有A级以上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等优惠活动。

  推介会上,新疆十余家旅行社与成都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今后的旅游产品营销和推广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发掘旅游资源,实现两地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线路互联。

  “银装素裹的新疆让我心向往之。”成都市民刘玉成说,他计划今冬明春带着家人一起来新疆,除了欣赏歌舞表演、品尝美食,还要赏雪玩雪、欣赏沙漠胡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