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宣讲团继续开展宣讲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2020年11月13日 12: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综合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兵团党委统一部署,11月9日至10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赴师市、院校、兵团机关宣讲分团在一师阿拉尔市、塔里木大学开展宣讲活动,并与党员干部、学校师生互动交流。

  11月9日下午,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一师阿拉尔市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团赴师市、院校、兵团机关宣讲分团成员,兵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宏伟作宣讲报告,一师各团场设分会场。

  宣讲中,王宏伟围绕“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努力推动新时代兵团事业发展”,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让一师阿拉尔市党员干部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一师阿拉尔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副校长任新农说:“宣讲报告全方位、多角度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听后很受启发,我要更加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当好宣传员,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11月10日下午,王宏伟在塔里木大学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宣讲中,王宏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贴近实际,让塔里木大学师生受益匪浅。

  塔里木大学师生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我要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学深悟透,融入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培养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优秀人才。”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高礼增说。

  塔里木大学学生安锦强说:“我要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努力增强本领,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王宏伟来到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活动室,与学生互动交流。(记者马燕 通讯员左魏东 肖嘉伟)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