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网络房交会契税补贴15日起网上办理

2020年11月16日 13:0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媛媛报道)乌鲁木齐秋季网络房交会购买新建商品房的居民,可以在网上申请办理购房契税全额财政补贴业务,时限为2020年11月15日——2021年6月30日。

  11月15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到,9月10日——10月31日,乌鲁木齐举行了2020乌鲁木齐秋季网络房交会。凡是在秋季网络房交会期间通过“安居广厦”网络平台,缴纳订金锁定新建商品房房源并在限定时间完成网签的购房人,均可享受购房契税补贴。

  网上办理程序:市民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安居广厦”小程序,登录“安居广厦”网络平台。

  然后在首页点击“契税补贴申报”,根据提示进行相关资料提交,等待审核结果。如审核通过,系统会自动推送《契税补贴受理单》,认定申请成功。房屋产权交易中心根据税务机关提供的契税完税信息核实补贴标准,对符合补贴条件的,授权乌鲁木齐银行将补贴资金拨付至购房人所提供的银行卡账号上。

  秋季网络房交会契税补贴网上办理所需资料

  1.个人购房

  ①购房人契税完税证发票联拍照并上传;②购房人本人的乌鲁木齐银行银行卡及该银行卡存钱或取钱的回执单拍照并上传。③《房交会确认单》

  2.单位购房

  ①购买单位的营业执照、开户银行及账号拍照并上传;②购买单位的契税完税证发票联拍照并上传;③购买单位出具的委托书(加盖公章)拍照并上传;④委托人的身份证拍照并上传。⑤《房交会确认单》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