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收官

120万人次点击关注 14余万人次参与答题

2020年11月19日 13: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1月17日,由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微信公众号“天山先锋号”举行的自治区直属机关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圆满结束,区直机关共有147946人参与答题,活动经"天山先锋号"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天山网等媒体平台报道后,点击关注量超过120万人次。

  “你参与答题了吗”“得了多少分?”……活动开展以来,区直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广大党员干部踊跃答题,迅速掀起线上线下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

  自治区卫健委各级党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之后进行网络答题,207个基层党组织、近4000名党员参与了答题活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参与答题活动后纷纷表示,本次线上答题活动创新了形式,收到了学习效果,检验了学习成效。自治区水利厅系统组织3454名党员干部职工线上答题,参与率达到98%。大家认为,通过线上答题,进一步深化了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据悉,这次网络答题的题库完整涵盖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知识点全面、准确。形式新颖、参与便捷的网络答题模式,收到了“乐于参与、便于参与、从中受益”的实际效果。

  近期,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还将在“天山先锋号”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