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优化营商环境见实效

2020年11月20日 12:27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华 马嘉琪 王宁报道)10月17日,投资近千万元的华昶宜家生活超市在昌吉市延安南路天润酒店旁开张营业。这是今年昌吉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招商引资的又一重要项目。

  华昶宜家生活超市营业面积4000平方米,内设生鲜食品区、日用百货区、酒水区等,有近万种商品。附近的居民听说超市开业,纷纷前来选购商品。良好的购物环境、实惠的价格,让很多居民乐购不停。“我家就在附近居住,这儿的商品种类比较齐全,采购也比较方便。”市民王春燕说。

  华昶宜家生活超市总经理李勇告诉笔者,昌吉市生活环境好、营商氛围浓,政府服务周到,短短6个月,超市就开业了。

  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昌吉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昌吉市出台的《关心关爱民营企业家13条措施》(试行),贴近企业,超前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企业家干事创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富美国际二期项目——富美家居生活博览中心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17.2万平方米,已于2020年9月18日动工建设。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昌吉市工商联协调昌吉农商银行贷款5400万元,帮助该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