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良繁中心60余吨爱心煤暖民心

2020年11月20日 12:28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帕提曼报道)“你看,这是村里给我送的1.5吨煤,听说明天大降温,但我家有冬煤用,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真是赶上了好时代。”11月12日,霍城县良繁中心五村村民阿布都热扎克·买买提指着自家煤棚高兴地说。

  阿布都热扎克今年64岁,有3个孩子需要照顾,因为家里缺少劳动力,生活不算富裕。眼看天气逐渐转冷,购买煤炭的费用对阿布都热扎克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此次发放的暖心煤送到了他的心窝窝。

  为确保困难家庭冬季过冬安全,霍城县良繁中心提前进行入户走访,了解群众冬季取暖情况。同时申请到了64.5吨煤炭,分发给5个村共计43户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霍城各乡镇中心“爱心煤”发放正在有序进行,“访惠聚”工作队、社区、爱心人士等相关单位和个人积极奔走,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煤,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