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月25日)博州、克州等地有雪 乌鲁木齐市最低温-10℃

2020年11月26日 08:5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没有了冷空气频繁光临,这几日全疆天气主打“晴”字号,除了部分地区有时有降雪,总体来说,只要注意保暖,体感还是比较舒服的。

  今日(11月25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东部和南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等地有微到小雪,山区局地有中雪。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0℃,风力3级。

  今日受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0线、G312线三台至托里段、G217线乔尔玛至阿格段、G218线伊宁至巴伦台段、G3013线、G314线喀什至阿克苏段北部山区、包孜亚至红其拉甫段。

  冬季健步走有利于有效控制体重,增强体质。建议每天大概走6000-10000步,老年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适度锻炼。

  有些朋友喜欢边运动边聊天,如果你能一边健步走,一边还能脸不红气不喘地讲话,那可能需要增加强度了。不妨试试快慢交替走。例如快走1分钟,慢走2分钟,如此交替进行,不仅有助消耗更多热量,而且也能达到锻炼效果。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