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即将来临 今日(11月27日)昌吉州、石河子市等地有雪

2020年11月27日 08:4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各位小伙伴!冷空气才是冬季的主角,新一场冷空气即将来临,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以免感冒受凉。

  11月28日白天至30日夜间,北疆各地、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哈密市北部普遍有降雪,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山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山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山区局地有暴雪,气温下降5~8℃。

  今日伊犁州东部和南部山区、塔城地区、石河子市、昌吉州、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巴州北部山区等地有微到小雪,山区局地有中雪。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小雪转多云,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8℃,风力3级。

  今日受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芦草沟至三台段、石河子至达坂城段、G7线、G216线五彩湾至巴伦台段、G217线独山子至阿格段、G218线木斯至巴伦台段、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G314线阿克苏至库尔勒段北部山区,山区局地有中雪。

  正是吃石榴的好时节,石榴中含有多种抗氧化成分、有机酸和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协同作用,可以减少胆固醇沉积在血管壁,起到软化血管、防止血管堵塞的作用,从而有助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