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任免名单

(2020年11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2020年11月27日 09:42   来源:新疆日报

  (一)

  任命冉彦全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田地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免去张恒年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田地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职务。

  (二)

  免去孙新民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毛国强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韩海波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赵文晋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三)

  任命李伟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援疆)。

  任命韦光明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田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挂职)。

  免去李康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