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二师、六师、八师、十师、十二师宣讲

2020年11月27日 11: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综合报道:11月23日至2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二师铁门关市、六师五家渠市、八师石河子市、十师北屯市、十二师宣讲。

  11月23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八师石河子市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分团成员、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吴新平作宣讲报告。

  吴新平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八师石河子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新时代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11月2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二师铁门关市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分团成员、兵团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世杰作宣讲报告。

  樊世杰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4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二师铁门关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坚决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樊世杰来到三○团双丰社区,与干部职工群众代表互动交流,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11月2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六师五家渠市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分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乐礼作宣讲报告。

  刘乐礼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解读。六师五家渠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刘乐礼来到六师一○二团四连,与连队“两委”成员、职工代表互动交流。

  11月2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师北屯市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分团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王小平作宣讲报告。

  王小平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点任务等方面出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十师北屯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提振信心、抓好落实。

  11月2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二师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分团成员、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作宣讲报告。

  梁红军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着力点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十二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十二师落地生根。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梁红军来到五一农场,与干部职工群众互动交流,解答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

  (记者 马燕 陈洋 通讯员 杨丽娜 祝司建 齐龙 杨超)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