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在政法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2020年11月29日 11:0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1月26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在政法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明山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紧密结合新疆实际特别是政法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王明山强调,全区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坚决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弘扬法治精神,扎实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