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邑飞为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0年11月30日 09:4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11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为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

  李邑飞在专题辅导中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学细悟、把握要义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工作实效。

  李邑飞强调,要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对新疆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精神,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通起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设为基础、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执政骨干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组织制度建设为重要保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党在新疆的执政基础,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