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脱贫攻坚主题文艺图书发行

2020年12月06日 10:2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12月4日,自治区脱贫攻坚主题文艺图书首发仪式在乌鲁木齐市新华国际图书城举行。《筑梦——脱贫攻坚新疆纪事》《春风化雨——脱贫攻坚南疆故事》《诗意栖居柯柯牙》《博格达来信》《幸福花开塔里木》5部图书正式发行。

  此次发行的脱贫攻坚主题文艺图书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自治区文联、新疆人民出版总社、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单位策划推出。

  创作过程中,各位作家怀揣激情奔赴全疆各地,深入人民生活,收集了大量鲜活生动的创作素材,用细腻的笔触为读者呈现出一幅幅天山南北巨变图,记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图书集中展现了各族群众艰苦奋斗、互助互爱的精神风貌,为新疆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留下了一份重要的文学记录。

  首发仪式上,自治区文联、新疆人民出版总社、自治区扶贫办分别向新疆图书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八一片区管委会古城南社区、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平西梁村农家书屋赠书。

[责任编辑: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