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开展“学全会精神,做天山先锋”网络答题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09:5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于12月1日至7日开展“学全会精神,做天山先锋”网络答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区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此次网络答题活动,答题人员登录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天山先锋号”,点击进入答题页面,即可参与答题。每个账号仅可参与一次答题活动,每次需要答10道题,限时5分钟。

  据悉,此次答题内容原文出自《人民日报》刊发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学原文、悟原理,线上线下同步学习,进一步增强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