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涉农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2020年12月07日 11:39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焦祖卿 冯雷报道)随着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秋收生产工作进入尾声,涉农企业的生产原料得到进一步保障,各企业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奋力完成企业全年生产任务。

  12月2日,笔者走进沙湾县天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色选仪、磨粉机、自动包装机等自动化生产设备加快生产,成品仓库里,检验合格的面粉整齐码放。

  作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沙湾县天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现拥有一条年加工能力10万吨的自动化专用生产线,产品有精制一等粉、特制一等粉、高筋富强粉、特制二等粉等10多个品种,销往全疆各地及疆外部分地区。

  沙湾县天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副经理李宗奎说:“企业每月产量五六千吨,为了保证供应,我们加班加点地生产。”

  在沙湾县宏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笔者看到,院子里码放整齐的棉团正等待加工。公司董事长马学明说:“公司自10月4日开秤收购,目前籽棉收购量15000吨,其中散花8200吨、圆蛋棉6800吨。”在公司的轧花车间,伴随着机器轰鸣声,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经过多道加工工序,一包包成品皮棉加工完成。

[责任编辑:崔导胜 ]